顾弈

欲将轻骑逐,大雪满弓刀。

表白

@咸鱼科学官

真的很喜欢大王你呀,熬夜刷完了所有文章,留着几个长篇没舍得看,打算攒着寒假再看。

不知道该怎么表白,不过是说无意间穿堂风还是人间四月天,都显得世俗了。但可以让我在这里悄悄地小声表白吗?

我说,我喜欢你呀!因为你是我的山川河流,我的长白雪山。

你的《未名湖畔》真的震撼人心,眼泪一直收不住,我也不知道你写的第一篇策王吴羽策所发生的事是不是你自己的经历,可我仍然想在这里说:

大王你要好好的,一切都会过去。我们都在,而我,会一直在。

我和你的年龄应该相差算大吧,我还有四年半考大学,我的意识,文笔和你都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会向你努力,能淡泊那些不该在意的,真真正正地将每一个文字,都作为自己给予世界的美好。

最后,期待《不想说话》三刷,平时上课可能用不了手机,但会另想办法买到的。

如果大王你能看到我的这篇表白,恳求能给我回一个“加油”吗?真的很期待,我不知道下滑的成绩是否能在你的鼓励下上升,但我会尽我全力,再次奋力一搏。

我向所有看到这些文字的姑娘们推荐 @咸鱼科学官 大王。

很有震撼力的文字,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推荐。尽微薄之力,望谅解。

我没有用华丽辞藻堆砌,也没有什么情绪激动豪言壮语打爆电话,只是不知所云地文绉绉说了一大堆废话,想到哪里说到哪里,还希望大王不要嫌弃。

祝你一切安好,天天开心。

在末尾再次推荐《不想说话》《未名湖畔》《我独南行》。

评论(2)

热度(4)